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主题教育】壮阔七十年,拥抱新时代—测绘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东云老年公寓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0

1月1日,测绘工程系应邀参加了2020年 “东云老年公寓”元旦联欢会活动,参与本次联欢会的节目有《舞蹈串烧》、《我爱我的祖国》、《这事不赖我》等七个节目,共计16人参与。我系学子再一次用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联欢会开始,在工作人员缓缓推着老人们进场之后。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作为开场舞,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曼妙温柔;相声《这事不赖我》语言诙谐,内容幽默,一逗一捧惹得老人们哈哈大笑,为老年公寓注入勃勃生机;紧接着四首老歌或温馨、或动感,老人们纷纷拍手叫绝。

随后老年公寓工作人员和老人家属也轮番上场,为老人们精心表演了节目,老人们喜笑颜开,开心的无与伦比。热情洋溢于此,更有老人随歌舞动,快板一出,唱出一首首戏曲…整场节目丰富多彩,生动形象,赢得阵阵喝彩声。

晚会结束,老年公寓对此次我系的到来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我系学子放弃假期,为老人们来带欢乐、带来温暖。更对我系这半年来的志愿活动表达了衷心的谢意。本次活动弘扬了我系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示出我系对志愿服务活动的高度重视,我系定将志愿服务长期延续下去。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