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团学活动

瑞雪兆丰年,扫雪保安全——测绘工程系扫雪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0

1月5日,石家庄迎来2020的第一场大雪,积雪厚度达10厘米。为保障安全,方便出行。1月6日上午,测绘工程系展开了一场扫雪志愿活动。

上午8时许,学生干部带领着我系学生们,不畏严寒,顶着风雪,积极投身到扫雪队伍中。按照学校清扫的安排,大家积极奔赴自己的“战场”,进行扫雪战斗。大家挥舞着铁锹和扫帚对篮球场、食堂和多媒体楼前积雪进行清扫。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将校园内的主要出入口和道路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虽然大家弄湿了鞋子,弄脏了衣服,但是看着为同学们开辟的这条通畅之路,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扫除积雪不仅方便大家的出行,也保障了学校学生的安全。测绘工程系的学生们积极参加扫雪活动,展示了我系学生良好的集体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