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我身边的榜样”——测绘工程系开展师德标兵主题专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0

在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测绘工程系孙玉梅、聂振钢和陈冉丽三位教师分别被授予河北省师德标兵称号、学院十佳教师标兵称号、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为了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11月15日在六楼测绘基本技能实训中心组织了师德标兵主题专访活动。

在进行专访的过程中,三位教师都对师德师风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孙玉梅老师提到:“教师发展,师德为要。每个人心目中都有好老师的形象,好老师虽然没有统一的模式,但高尚的师德一定是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质。”聂振钢教师和陈冉丽教师提到:“要想建设好师德师风,首先就要从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四个方面,推动教师立德修身的主体行为,不断完善自己,以身作则。”

我系教师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岗位,表示会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教书育人工作,每位教师都将成为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引路者和摆渡人,我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

QQ图片20201124155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