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0

12月2日,测绘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四水厂路校区六楼会议室举行。测绘工程系17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红军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王红军同志代表上一届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题,从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个方面总结概括了近三年来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以党建带动系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中也指出了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届党总支今后的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经过认真讨论、审议,一致同意此次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魏向辉、监票人高立友,主持人介绍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产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红军、聂振钢、李笑娜、陈冉丽、边占新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选举王红军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聂振钢同志担任党总支副书记,各位委员也进行了具体分工。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上一届党总支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学院“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抓好党建和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同心合力推动测绘工程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