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0

12月2日,测绘工程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各支部正式党员全体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聂振钢、陈冉丽老师主持 。

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各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汇报,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主持人介绍了各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陈冉丽、聂振钢、孙亮三位同志为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李笑娜同志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学生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选举陈冉丽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各位委员也进行了具体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组织紧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在民主、严肃、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履职担当,同心合力推动测绘工程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