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文明修身,立德树人”——测绘工程系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0

12月5日,测绘工程系在主教楼六楼召开了以“文明修身,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团学干部大会。党总支书记王红军、测绘工程系孙亮老师出席会议,我系所有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王红军书记围绕“修身,文明,礼仪”和“优良学风建设”两个主题展开。他从个人素养、课堂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强调了一名合格的学生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在校园内全面禁烟的规定,要求学生干部从自身做起并带动班级全体同学远离不文明现象。随后王书记强调,临近期末,号召团学干部应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带动班内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解决问题,形成互帮互助小组,共同进步。

此次团学干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团学干部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文明修身从你我做起,履职担当共建优良校园环境。

IMG_20201205_1259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