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测绘工程系到河北省博物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0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加深我系学生对河北省历史文化的了解,6月18日,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到河北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由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党总支副书记聂振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冉丽带领学生党员庄严隆重地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同学们重点参观了“抗日烽火——英雄河北”红色主题展览,该展览以文物史料讲述抗战历史,以大量真实的历史图片再现当年的史实,内容包括烽火狼烟、日军暴行、河北敌后抗战和伟大胜利等四个单元。大家被眼前的历史所震撼,一幕幕深入人心。新老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王红军书记讲话,要求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做一名合格党员,勉励全体党员牢记誓词,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先创优,树立党员模范形象。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我国历史的厚重及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极大地激发了师生热爱祖国、发奋学习、报效祖国之情。举行入党宣誓是预备党员庄严地表达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方式,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广大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我系师生将以党员标准牢记誓言,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