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2021年秋季返校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0

转眼又是一年开学季,按照错峰、分批原则,9月7日、8日,测绘工程系2018级本科、2019级专科、2020级本科学生返校报到。在秋风微抚的日子里,安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我系多措并举、严密部署、狠抓落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制度,全力做好返校前后各项工作。8日下午我系领导以及各班辅导员深入宿舍,除了重点对宿舍卫生、安全隐患等进行检查之外,老师们也不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了加强落实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及注意事项,各班辅导员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呼吁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种疫苗、测核酸、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外卖、早就医和不恐慌。强调就业问题,积极报名,争取每一次机会。嘱咐学生宿舍防火用电、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问题。

通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我系学生安全返校。接下来希望同学们能够迅速调整开学状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新学期中,在新学期展现新面貌。缘聚石铁,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