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2021测绘工程系新生开学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0

2021年9月11日是2021级新生开学的日子,9月的石铁院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在一年一度的迎新季,测绘工程系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沐浴清晨,充满了新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

我系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在各服务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序引导新生填报健康信息,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核酸检测,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分配宿舍,引领新生有序地办理入学手续,解答新生的各种疑惑。之后,各班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关怀新生入住宿舍后的适应性问题,与新生们进行亲密交谈,为我系新生排忧解难。

经过两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开学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欢迎2021级的各位新生加入测绘工程系,希望你们能进入大学之后不忘初心,在大学追求更高的目标,走向更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