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为2022届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0

为给测绘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帮助同学们顺利就业,9月24日,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我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与孙玉梅主任出席本次招聘会。

会前,孙玉梅主任与王红军书记就改变同学们的就业观念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并加强就业心理疏导,增强就业信心,本次招聘会中铁设提供的就业实习机会很多,希望同学们要牢牢把握住。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等工程总承包、勘察、设计、咨询、监理、项目管理业务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 是国家发改委认定的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投资评估咨询机构之一。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的平台,中国铁路设计集团进入我系举办毕业生招聘会,是对我系学生综合素质的认可,让毕业生更多地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与自己的专业就业情况、市场动态,有利于学生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制定职业生涯规划。为进一步推动我系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