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测绘工程系举办系列活动欢度国庆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0

2021年是中国建国72周年,在国庆到来之际,测绘工程系于10月1日—7日七天举办了系列活动来充实学生们国庆七天的在校生活。

10月1日,我系学子在主教楼前列好方阵,变换队形摆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八个大字,以此方式为祖国庆生。10月2日主教楼前的无人机编队表演让同学们大呼过瘾。3日,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辩论赛,同学们围绕一个个辩题讨论地热火朝天,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4日,同学们则是以班级为单位参加国庆晚会,国庆晚会上同学们丝毫不吝啬展示自己的才能,纷纷上台展示,同学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其余三天,同学们则是在学校篮球场进行团建小活动:无敌风火轮,蜈蚣走以及你追我赶。通过这几个小游戏,同学们不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还锻炼了身体。

国庆节,是举国欢腾的日子,国庆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和民族认同感以及测绘学子的主人翁意识,使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测绘工程系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