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0

2021年10月11日,测绘工程系在四水厂区路校区召开了团学大会,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冉丽出席会议,系部团学干部、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冉丽书记发言,陈冉丽书记在会上主要提到了三点,一是要提醒同学们要牢记团总支学生会的基本职能“服务”,二则详细阐述了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要求,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证自己的学习,三则是强调各班团支部成立后团支部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书记讲话结束后是学生会主要干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为团学组织新成员介绍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让他们初步了解除自己部门以外的工作以便日后与各部对接工作。团学干部们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学工作中所积累下的经验教训,帮助新同学们少走弯路,早日熟悉团学工作。

此次团学干部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对彼此的了解也更加深入,期待未来的一年测绘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能够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