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拼搏竞进,彰显担当——测绘工程系开展“强身健体,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0

为满足我系学生的体育锻炼需求,增强同学们的体魄,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同学们的免疫力,测绘工程系于2021年11月4日至27日间,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主教楼前与体育馆内举行“强身健体,共抗疫情”系列活动

牢固思想,培养学生防控意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测绘工程系牢记树立 “平安第一、健康第二”的指导思想,为学生每天体育锻炼创造良好条件,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学生健康,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道德品质,培养学生积极加入体育运动的兴趣,形成终身体育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加油努力。

强身健体,培养学生体育精神。为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形成终身体育意识,测绘工程系开展了羽毛球、踢毽子与呼啦圈等系列体育比赛。在各个比赛中,各班参赛选手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同学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班级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了我系同学们优秀的运动品质。通过比赛,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加强了锻炼,也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团结合作精神,在比赛中交流、在比赛中成长,共同挥洒快乐的汗水,展现青春的活力。

通过“强身健体,共抗疫情”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时间,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免疫力。今后,测绘工程系还将继续为同学们开展更多优质活动,努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我系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