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0

为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效结合,12月20日-12月25日,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于线上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副书记聂振钢、测绘工程系副主任李笑娜、团总支书记陈冉丽参加了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开始,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会议背景及会议通过文件,而后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同学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大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测绘工程系的发展贡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