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1月10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周敏娟、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韩晓雷莅临会议全程指导。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全体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非党员中层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主持。

为切实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测绘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深入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严肃查找问题,认真撰写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王红军首先代表测绘工程系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主要从“五个带头”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一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体现了“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的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同志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同大家交流互动、点评指导。最后,周书记对此次测绘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此次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好、对照检查严、问题查找准、原因剖析深、努力方向明、整改措施实,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周书记指出测绘工程系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班子坚强有力,收获满满,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进一步凝练党建品牌,三是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高质量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开展。

王红军代表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在新的一年里,测绘工程系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系部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学院“双高”、提质培优建设项目,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6142aa8a232392e900e53bfc8318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