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

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届毕业生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0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学府路校区北教学楼一楼

二、招聘条件

1.2021、2022届毕业生,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有国家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高职(大专)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铁路行业职业健康检查规范。

3.热爱铁路事业,认同铁路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4.符合具体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所学专业为铁路方向或所学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的毕业生优先。

5.素质能力适应招聘岗位工作要求,服从企业对岗位及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铁路沿线工作环境工作。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采取校园招聘方式,招聘流程按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公示录用等环节进行,具体如下:

1.网上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2022年3月31日。应聘者须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实名注册后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网站,按照岗位要求与专业要求相一致的原则选择岗位进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投递一次简历且限报1个岗位,投递前请仔细核对检查,简历一经投递不能撤回和更换。报名时2022年毕业生须上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21年毕业生须上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本人须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生成打印《毕业生应聘登记表》。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材料进行网上审核,择优筛选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者参加校园现场面试考核。对各环节入围人员分批通过学校就业部门进行通知,或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站发送站内消息通知,或向注册邮箱发送邮件通知。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

3.面试考核。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以学校通知为准。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面试根据毕业生面试情况综合考量评价,确定拟录用人员和拟聘用岗位。

4.公示录用。拟录用人选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7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正式签订就业协议。

四、面试所需材料

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面试考核时应聘者须携带以下材料,复印件不予退回:

1.经本人签字确认的《毕业生应聘登记表》(报名网站下载,A4纸正反面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种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证书材料等;

3.2022年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验证期应至2022年3月31日);

2021年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期应至2022年3月31日);

4.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5.体检报告。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表,参照公务员体检项目,血压、辨色力、视力(裸眼及矫正)、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

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凡提供的相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原件复印件各一套,按以上顺序整理并用小鱼尾夹固定好。(此次面试材料除四、五项外,其余都需要复印件)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仅接受应聘者本人在报名期间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网上报名。

2.应聘者应保持手机畅通,及时用报名时的用户名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站查看“我的消息”,及时登录个人邮箱查看邮件通知,及时查看学校通知,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应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各招聘环节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3.所有信息须由应聘者本人如实填报,如发现网上填报及上传信息与实际信息不一致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

4.本次招聘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6.咨询电话0991-7923379,咨询时间:报名期间工作日10:00-12:30。

7.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8.参加面试返校人员需要持48小时之内核酸阴性证明及行程卡、健康码呈绿色。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1061810317、992508882(2022届)

         858416059、640898808(2021届)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