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

敬业集团物流信息部2022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敬业集团是以钢铁为主业,下辖总部钢铁、乌兰浩特钢铁、英国钢铁、广东敬业钢铁,兼营钢材深加工、增材制造3D打印、国际贸易、旅游、酒店的跨国集团,现有员工31000名。2020年集团销售收入2244亿元,实现税金39亿元,2021年全国500强企业名列10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40位,2021年首次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排名375位。2017年入选工信部第一批绿色工厂,荣膺“钢铁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2017京津冀最具影响责任品牌”“钢铁企业A级竞争力特强企业”。为贯彻落实国家“公转铁”运输政策,实现运输结构调整,减少扬尘和尾气排放,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我集团正在进行铁路专用线建设。根据工作需求,现面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铁路运营维护相关专业人才。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12: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信息工程系所有专业、经济管理系所有专业、人文社科系所有专业、现代服务系所有专业、国际交通学院所有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1.执行集团高学历重点人才待遇,薪酬=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奖金+工龄+各类补贴(特别优秀人员可根据实际情况一人一议);

2.享受“五险一金”、提供住宿、旅游补贴、节日福利、定期免费体检、入职满10年享受免费出国旅游等福利;

3.可优先晋升实现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入职后即纳入集团后备人才库,提供学习成长平台,从管理和技术两个方面进行培养,优先考虑选拔提干。

五、招聘要求

1.男女不限,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学历,所学专业方向为铁路专业方向,所学主要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并且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需求一致;

2.热爱铁路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与集团保持高度一致;

3.身心健康,视力、听力、辨色力良好,无色盲色弱,符合岗位要求;

4.服从集团对岗位和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铁路工作环境和野外、倒班、夜班工作;

5.具备3年及以上铁路运营维护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六、报名方式(第一种报名方式必选,第二、三种报名方式二者选其一)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敬业集团”,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含电子相片、写明所应聘职位)及身份证、毕业证扫描件发至邮箱:jingyetielu@hbjyjt.com

3.现场报名:携带小2寸照片、简历、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平山县南甸镇敬业物流办公楼三楼铁路建设项目组。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1061810317、992508882(2022届)

招生就业处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