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

中铁十四局集团房桥有限公司2021届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铁十四局集团房桥有限公司是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大件路1号,占地面积80余万平方米,资产总值约8亿元,现有职工8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人数超过40%,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壹级和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产品涉及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住宅产业化等领域,属国有大型混凝土制品企业。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9: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建筑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工程物流管理专业、铁道信号自动控制(中外合作办学)、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铁道供电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1.实行劳务派遣用工形式,顺利毕业后双方协商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三年一签。劳务派遣劳动合同签订三年后,具有高职、大专全日制统招学历,表现优异,可按一定比例接收为正式工;

2.按规定缴纳六项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意外伤害),住房公积金(员工见习期满转正后),由公司或项目部统一交纳给劳务派遣公司,由劳务派遣公司交给当地社保局;

3.假期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规定,建筑施工行业施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包括其他假期,如婚假、产假、探亲假、年休假、事假、育儿假等;

4.毕业前可先到单位进行实习,实习期半年,实习期工资待遇3500元左右。实习期满后5000元左右。

五、招聘要求

1.品德修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和刑事犯罪记录;

2.身体状况: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无传染性疾病;

3.2021届国家全日制大专毕业生,须取得毕业证书,本次招收毕业生15名。

六、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中铁十四局房桥”,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之后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