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测绘工程系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建党百年”广场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0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领校园思潮,展现大学生个性风采,我系特于4月7日起,在操场举办此次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庆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广场舞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团学组织认真精心准备,无人机协会负责航空拍摄,广大学生踊跃参与,百余名同学为我们带来一场精美的舞蹈盛宴。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自觉戴好口罩,相互之间保持一米间距。伴随着活力的音乐与热烈的欢呼声,同学们挥舞双臂、迈开双脚,释放着属于青年人的热情,尽情地展现我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我系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传播青春正能量。让同学们秀出自我、跳出健康、舞出快乐、释放青春激情,以秀出自我的方式喜迎党的二十大、庆建党百年,以健康阳光的心态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单调的校园闭环管理生活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