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庆建团百年”测绘工程系开展“Keep轨迹跑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庆建团百年,让同学们紧绷的学习状态得到放松,使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意志品质得到更好的锻炼和培养,我系于2022年4月11日至4月17日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庆建团百年,Keep轨迹跑步”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我系100余名参赛选手在我校闭环管理的大环境下,利用空余时间走进操场,每人每天运动3公里,总共达到了2100多公里的目标,本次活动大大激励了我系同学对运动的兴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决心。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健身的兴趣与热情,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青年学生通过增强自身素质来抵抗病毒的意识和信心,更好地推动了我系的体育文化建设,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


0772735f618e6c47078e945aa6b67e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