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测绘工程系举办“学规、背规、践规”背规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铁路技术规章制度相关知识的掌握,督促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测绘工程系于4月18-20日在学术报告厅组织本次背规大赛。

首先主持人宣读开幕词并介绍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随机抽题的形式从200道题库中抽题进行作答,答题分数分为十分题,二十分题及必答题,比赛考验了同学们临场发挥能力,以及对铁路技术规章制度的相关知识的掌握。选手们表现优秀,声音洪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聂振钢和团总支书记陈冉丽对比赛进行总结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铁路技术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同时也对同学们积极参与背规大赛做出了肯定。

此次背规大赛使我系学生掀起了学规、背规的良好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学规章、学标准的积极性。同学们背规只是开始,只是起步,最重要的是行规。让我们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学校的行为规范,做新时代合格建设者。

背规1.jpg


背规2.jpg


背规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