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0

  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召开后,于4月22日,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聂振钢带领广大学员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中,聂老师分别就全会概述讲解、全会公报学习、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规范、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这六部分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勉励学员们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肩负的时代责任。

本次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不仅可以使同学们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还可以让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