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测绘工程系举办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0

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宿舍环境,我系于2022年4月20日在六楼实训室举办了测绘工程系宿舍评比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所有评委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系部四栋学生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比。评比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认真,被子排放整齐,床单平坦无痕,书桌摆放井然有序。各个寝室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女生寝室温馨雅致,男生寝室则以干净整齐、简洁大方著称。

此次活动获得优秀宿舍称号的有:1号公寓353、371、333宿舍,2号公寓101、103、104宿舍,这些获奖的宿舍,每一个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门窗擦得一尘不染,让检查人员一进宿舍就有一种清爽、明亮的感觉。获得优秀个人称号的有:刘昊、韩佳宝、齐文鹏、吕阳、李佳琪、刘源六位同学,他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的被褥叠得整整齐齐。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文化评比活动,不仅提高了我系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还增进了各宿舍室友间深厚的友谊,展现出了我系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