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0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测绘工程系于4月25日在阶梯教室进行了第二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培训。

本次党课由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主讲。王红军书记从认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始,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党章的基本内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等几方面做了深刻阐释,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从而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学员们深刻了解到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学习和遵守的最高准则,也是对每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

 

IMG_0912.jpg

 

IMG_0821.jpg


IMG_08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