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测绘工程系开展“防疫健身行,我们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0

在闭环管理期间,学生生活空间有限,为了提高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给在闭环管理期间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乐趣,我系于4月23日至4月30日在操场开展“防疫健身行,我们在行动”系列比赛。

在呼啦圈比赛中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将赛场上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接下来开始了集体跳绳比赛,各班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彰显了我系学生优秀的运动品质。紧接着开始了踢毽子比赛,参赛选手们力争上游,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投篮比赛开始,各参赛选手在运动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运动活力展示得淋漓尽致。在此次系列比赛中,工2102班孙淼获得呼啦圈比赛一等奖,工测2101班马钰麟获得踢毽子比赛一等奖,工测2001班张艺宁获得篮球投篮比赛一等奖,工测2102班获得集体跳绳比赛一等奖。

本次系列比赛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还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我系学生之间的感情。

1.png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