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0

为了让五四精神被不断传承,使青年勇于担当,学习五四运动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5月4日,测绘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红军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思政课。

王红军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视频为切入点,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什么是五四精神。并从四个方面讲述了青年勇于担当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紧接着,结合当下疫情,通过一个个实例,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我们青年应有的担当。最后,王书记通过对许多优秀石铁人的介绍,表达了对青年石铁人殷切的期望。

此次活动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自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无私奉献的目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