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测绘工程系举办“我知共青团”有奖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0

百年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前行。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测绘工程系在5月3日下午开展“学党史,知团情,强信念,跟党走”知识学习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由我系青年志愿者随机提问团题,同学们面对镜头,精神饱满、思路清晰,现场答题气氛紧张又活跃。在答题结束后,同学们通过答题积分到操场兑换相应的套圈数量,套圈时同学们向自己喜欢的奖品投圈。操场上,不时传来同学们接连套中的欢呼声,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许多同学通过本次快问快答活动,深刻认识了五四精神,明确了当代青年的义务以及目标。同学们表示,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

此次快问快答活动,丰富了党史、团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了青年团员“作示范、勇争先”的勇气,既展现我系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全方位的文化底蕴和素养,也展现我系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


7f88cca14840a50c743244ff2d9a3fd.png


d9fc8d9da08c25bd4d827fd8ead702a.png

 

bb3de311a242aaa3388863db9049b3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