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喜迎党的二十大,庆建团百年”----测绘工程系观看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0

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团百年绽芳华。5月10日,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冉丽带领我系学生会部分成员及八位团员代表在学术报告厅观看庆建团100周年大会直播。此次大会通过直播的方式带领团员回望百年路,致敬青春,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共同奏唱国歌。会议期间,首先由共青团中央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进行发言,后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代表人民团体发言。最后,由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同志进行重要讲话。讲话内容充分体现了习主席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重视,体现了党的领袖的历史自觉和深邃的战略眼光,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和做好新时代共青团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给予了他们很大的激励,并写下了对于此次会议的感悟。

此次直播,不仅激发了团员们的爱国热情,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直播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必将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时代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3de6d3d6940713aae11a060c0e57f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