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测绘工程系举办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0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力量。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觉悟,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测绘工程系于5月4日举办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团支部积极响应,线上线下及时宣传,有效发动,在学生群体中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全体师生积极参加,认真答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答题,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发现了学习的“盲区”和不足,有效地激励自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使党史学习与自身行动相统一。

本次答题活动,题目新颖,形式多样,让广大师生在答题过程中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波澜壮阔,百年辉煌历程,百年薪火相传,百年彪炳史册。

315f1c65b6f2016fa9d89d6106cf55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