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参加“学规、背规、践规”院级背规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0

为了培养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铁路技术规章制度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树立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形象。于5月13日晚,测绘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学规、背规、践规”院级背规大赛总决赛。

 比赛过程中,由建筑系党总支副书记冯婧,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冉丽,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腾担任南校区评委,公正、公平、公开地为各系选手进行评分。整场比赛气氛高涨,各系选手们都大展神通,回答问题流畅清晰,从容不迫。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对背规比赛的必胜信念和决心。最终恭喜我系参赛选手任礼尚获得此次比赛二等奖。

学规背规容易,践规行规难,比赛只是一种形式,真正的目的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测绘工程系参加院级背规大赛加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使他们将铁路知识运用到实际,为国家做出贡献。

f779ce2f84f60b042e25fb747b811eb.jpg


ff8b749e310328b8fe4b6cac839d273.jpg

 

a6c26a08c5fceda9d99af356ae99a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