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阵线

当前位置:首页>>团学阵线

测绘工程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青年主义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0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青年主义团成立一百周年,测绘工程系开展了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首先,由测绘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冉丽带领我系学生会部分成员及八位团员代表在学术报告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100周年大会。此次大会对于当代青年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和做好新时代共青团的青年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其次,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展开活动。在观看后,大家也纷纷意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最后由各团支部带领,在各班进行周年大会的观看。观影结束后,由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后感的比赛,以展现团员青年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青春意志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当代青年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知识的富有者,要追求真理、不断进步!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我系各级团组织、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