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工测2001班举办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0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在疫情防控闭环管理下,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我系于5月14号至5月15号在体育馆举办了为期2天的乒乓球单打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11分制,并采用三局两胜制,共有18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也不时的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最终,历经了2天的激战,工测2001班选手秦松松一击扣球夺得乒乓球一等奖,工测2001班刘振波、工测2001班晏文凯获得二等奖,工测2001班耿泽润、工测2001班郑佳贺、工测2001班高义宝获得三等奖。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乒乓球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所有参赛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在比赛过程中切磋了球技,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及工作人员拍照留念。

85f7c8ab5194afebd0d355ae74434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