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无人机2101班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0

为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5月10日,无人机2101班组织了一场红色观影活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的自然和战场环境下坚决完成任务、打败具有极大优势的美军,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几十万老百姓的孩子,一道命令就上了战场,我毛岸英有什么理由不去?”“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辈就不用打了。”这一句句台词让人印象深刻。大家都看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智慧和远见,年轻人的担当和热血,还有先辈们对我们的希冀和期望。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让我们意识到,现在需要我们年轻一代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革命精神,敢于与强敌争斗,敢于与他们正面较量,绝不妥协,绝不退缩。我们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观1.jpg


观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