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工测2001班桥梁知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0

一千个读者便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为了促进学术交流,让班级成员更深刻了解读书的意义,工测2001班在2022年5月16日于学校阶梯二教室举行了以“桥梁知识我知道”为主题的PPT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委主持,全体工测班同学都积极参加。

此次交流会上,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每一位同学介绍自己所选桥梁的主要内容以及它的主题构思,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从总体上来看,这次交流会不仅交流桥梁知识,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每个人在交流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进行的很顺利,精彩说辞和优秀桥梁频出,掌声不断。

此次交流会旨在让学生在学习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提高学生阅读学习积极性 。我们将以此次桥梁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

11 - 副本.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