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测绘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0

5月16日晚,测绘工程系在六楼实训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系部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出席会议,测绘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全体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康主持。

会上,王红军分析了今年高校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认真分析了同学们到铁路局、工程局和甲级资质测绘企业就业的优势和劣势,提醒同学们要正确认识一些大型国有企业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嘱托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拒绝“慢就业”“缓就业”。孙玉梅强调同学们优先在实习单位就业,虽然目前就业形式非常严峻,但是测绘专业实际需求很大,同学们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就业,同时,系部通过访企拓岗将再次为未就业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提醒学生珍惜应届生身份,尽快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李笑娜提醒学生毕业临近,认真完成各项毕业手续顺利毕业。陈冉丽再次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中注意安全,防溺水防诈骗。

通过本次就业推进会,同学们对就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求职充满了信心。我系将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抓好落实,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