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 ”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院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测绘工程系认真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

测绘工程系立即成立访企拓岗工作专班,党政领导全体出动,截止日前共开展访企拓岗活动22次,其中实地走访企业7家,电话(视频)走访15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企业20余家,拓展就业岗位100余个。同时,为切实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我系与中交(天津)生态环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达成共识,不断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

测绘工程系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线下调研与线上座谈相结合等方式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以开拓增量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核心,确保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我系也将以此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