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系部新闻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测绘工程系到河北省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0

5月24日,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到河北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冉丽、2021级辅导员刘子静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冉丽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新党员身姿挺立面对党旗,紧握的右拳高高举起,满怀崇敬的心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陈冉丽书记讲话,要求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做一名合格党员,勉励全体党员牢记誓词,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先创优,树立党员模范形象。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抗日烽火——英雄河北”红色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